Andrew Bogut 手傷無恙

Journal Times 和 Sentinel 的新聞都第一時間衝出來,Bogut 的手腕沒有問題,X 光和 MRI 結果都是陰性的。我不知道 Bogut 在家裡玩不完 Guitar Hero,也不知道他在家裡有沒有 Wii,不過我希望他最好不要。在總管投票中,他可是今年最有希望大幅進步的第三名啊。他自己昨天說了:「我絕對不會錯過開幕戰。」

Ramon Sessions 應可留下

排名第三的控球後衛 Sessions 在暑假和訓練營表現不惡。應該可以讓他拿到一張整季的合約,公鹿應該會把他送到發展聯盟去,讓他多點上場機會磨練,因為在 Charlie Bell 緊急時可以代打,用到第三控球後衛的機會除了受傷以外,幾乎是零。

81-97 熱身賽負於公牛

一場沒有什麼意思的比賽,三個不動先發都做壁上觀。唯一正面的消息就是 Villaneuva 在場上似乎又找回了他對籃球的興趣,在攻守兩端表現都不錯,全場有十九分八籃板,兩個阻攻。Villanueva 已經連續兩場表現不錯,在強力前鋒之爭上,他目前逆轉居於上風。

阿聯得到 David Stern 關愛的眼神

在一場通訊記者會中,阿聯得到史騰的讚許--至少 Sentinel 和 ESPN 是這樣說的。不過仔細看原文,史騰只是在做他最拿手的官話而已:「....From the NBA's perspective, having another bona fide Chinese superstar in waiting, he's coming here with less exposure and less experience than Yao (Ming), but there are very high hopes for him in his homeland....」

讓我們將這段話輸入鹿頭編譯器裡面,看看會得到什麼結果。

From the NBA's perspective, having another bona fide Chinese superstar in waiting

「以後會有一位華人巨星」-->「現在你什麼也都還不是」
「曝光和經驗都比姚明要少-->「真的,我們對你期望沒有那麼高」
「內地對你的期望很高」-->「我聽說草莓族都不太抗壓?」

但你知道嗎,阿聯顯然有一個鹿頭翻譯器。因為他的反應是:

「This is my first season and there is a need to improve and work hard」

講到阿聯的英文,阿聯的英文比我想像中的要好非常多,拜他每年都有來美國移地訓練之賜,不管在流利度和掌握度上都還不錯。對於他的英文我只有一個問題:他那個大舌頭的腔調哪學來的?實在是相當特殊啊。不會是從他的 Trainer 那邊學到的吧XD

運動畫刊的季前預測

可見此處以及此處不過其中提到「But Williams also does a good job of keeping opposing point guards out of the paint from half-court. He's very athletic and strong, and he can guard the ball ...」我跟 Just Another Bucks 的作者一樣大惑不解,這人是講真的嗎?

非常好的訓練營觀察

請見訓練營觀察我想我就不翻譯了。

世界上「有」白吃的午餐

至少公鹿隊是這樣認為的。為了慶祝新球季開幕戰,公鹿隊方提供現場進場球迷免費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