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低比分的比賽,雙方的進攻貧乏到大概連三城黑鷹和羅徹斯特皇家隊看了也會笑。公牛今天的投籃大概是我看到有史以來最糟的,呃,職業球隊表現。整場球,我都一直替公鹿主場的籃框捏一把冷汗,因為公牛每球不進的外線,都砸到籃框發出巨大的爆裂聲,我想今天應該會有工作人員去籃框上重新上漆一遍吧,順便檢查結構體有沒有裂縫。

易主席今天打的相當不錯(任何一個寫球人的惡夢就是每當你罵一個球員,隔天球員就春給你看,反之亦然,所以今天惡夢隊已經在我身上得到第一分),公鹿隊終於體會到現階段該如何應用易建聯的唯一必殺絕技:Pick and Pop,反正七呎長人要投外線,除非你真的站在能看到他鼻毛的距離內,幾乎是無法可想的。易主席今天也相當努力,替他換來不少籃板,甚至還有兩個火鍋。我不太確定易是不是每場都能維持這種防守水準(當然,每場都一樣努力看來是沒有問題),但是 Pick-and-Pop 應該是易主席一個可以穩定產出的打法。

Mason 似乎有轉型成為 Bruce Bowen 的潛力,整場球他釘死了 Luol Deng,在第三節更是斜刺裡殺出給 Thomas 一記大火鍋,太好了,我完全不在意球隊多出一個 Bruce Bowen 啊。

在其他球員方面,在上一場槍響階段的腦充血後,柯教練果然在第四節最後把 Charlie Bell 拿上來保持勝果,而不是 Mo Williams,但 Mo 在板凳上還是一副開心的樣子,演技很好?還是反正不用工作就可以領錢所以很爽?不可理解之謎之一。

下一場球是暴龍,焦點應該是在 T.J.Ford 和 Villanueva 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