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尼告訴我們做人誠實為本

西雅圖時報在一場勇士和超音速的熱身賽後訪問老尼,老尼的反應也很誠實。

「西雅圖超音速不是一隻好球隊,今天他們差點跳到我們頭上來,所以我們也好不到哪去。」

吃果子要拜樹頭,但吃甜甜圈要先問老闆

新秀被叫去做東做西是正常的陋規,但公牛的 Ben Gordon 抱怨公牛新秀 Joakim Noah「每次都買 Dunkin Donuts 的甜甜圈而不是 Crispy Creme 的」,你不覺得這就有點超過了嗎?公牛隊方也這麼想,不過理由不同--Dunkin' Donuts 是芝加哥公牛的贊助商。

夜深了,你知道你的球員在哪嗎?

新科國王總教頭 Reggie Theus 顯然對於這個問題看的很重,因為國王是聯盟唯二有「宵禁」的球隊。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Ron Artest 的反應居然是說:「相當合理」(當然他後面又加了一句,希望有時可以「彈性處理」。)

我有沒有提過 Reggie Theus 當球員時就以泡夜店著名?

Scola 終於可以在 San Antonio 出賽了

不過很遺憾,穿的是火箭的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