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dd,Mason 被選為隊長

這是球員互選的。Mo 和 Redd 不意外,Mason 的話,我上次寫 Bullets 的時候忘記一件事情:上次 Mason 在公鹿時就是隊長了。

Frankly, who cares?

阿聯和 Mason 先發

重複一次。柯教練試圖淡化先發與否的重要性,在季前訓練營說了一句:「Starting is overrated」的話。事實上,也不能說錯,Simmons 和 Villnueva 平均上場時間少於二十分鐘的機會,我想也不會很高。看柯教練怎麼在熱身賽運用阿聯和 Villanueva 就知道了--兩個人幾乎平分上場時間。

其他人的十五點將

吃到飽公鹿肉

柯教練要當爸爸了

女雙胞胎,預產期五天後,不知道阿聯有沒有告訴他中國人說生子後會特別旺這件事情......

同一篇文章裡有些有趣的 Quote。翻譯如下:

Noel:「每天練球被 Redd 整的很慘的確有用。」
Mason:「早知道要回來,我就不賣房子了。」
Ivey:「我已經帶上了我的保齡球和保齡球鞋,我已經準備好了。」(註:Royal Ivey 和 Michael Redd 非常熱愛保齡球運動,有自行組隊比賽。)
Mo:「我在練球中學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離 Ivey 遠一點,我受傷都是因為他來的。」

Bjorn Borg 是公鹿球迷?

真是想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