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鹿大敗給魔術 83:102

我沒有要每場球都報導的意思,這個負擔就太沈重了。不過既然是開幕戰,就不妨稍微提一下。看起來 Redd 對球隊「進攻」而不是防守的憂慮是有道理的。偽控球 Mo 今天沒有失誤,但是只傳出一次助攻?這算什麼?公務員心態?

我跟大部分理智的球迷一樣,看到第四節一開始就知道應該轉台了。魔術今天的好手氣幫了他們很大的忙,但是公鹿的防守在第三節也幫了不少忙,雖然不是說全無認真,但是很顯然的魔術的球流動並沒有怎麼樣被干擾。另外,當然,Howard 吃定了禁區這就不用提了。看到 Mo 和 Mason 屢敗屢戰挑戰禁區,實在令人蠻囧的。

我就不繼續寫下去,Brewhoop有很好的賽後觀察,我就不用翻成中文再講一遍。這個 blog 是之前的 Just Another Bucks Fan 和 Boeder Bucks 被 SB (sportsblog)抓過去之後合組的,跟籃球邦的模式有點像。

最後當然要談一下易建聯,他打的比我想像中的要好,但也比我想像中的要差。好的地方是他在進攻方面雖然機會不多,不過至少沒有怯場放槍。差的是他的防守實在是太菜了,雖然接受訪問時你可以看到他的上半身肌肉是有練過的,但是放到 NBA 場上,說實在,看起來還是竹竿,立體感不夠。他的個人淨勝分是 -10,不過不用高興的太早,我上半場有偷喵了一下,他那個時候就已經 -11 了,而下半場他早早就因為犯規問題下去坐了。

不過阿聯球迷可以放心,先發地位短期之內還不會有什麼動搖,因為唯一能代的 Villanueva 打的更糟。

這只是第一場球而已,我想還不必過於緊張,雖然目前公鹿除了防守大概是聯盟最差之外,昨天的進攻也是聯盟最差勁的那一流。

我必須在這邊很認真的問:真的沒有人覺得 Stan Van Gundy 長的像 Ron Jeremy 嗎?Come on,那個髮型和肚子起碼可以給個幾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