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易建聯成功加入公鹿非常高興,理由當然不是因為易建聯跟我們同文同種--這種政治宣傳就免了。而是這樣一來公鹿的全國轉播,乃至於 p2p 的比賽,可以想見 82 場真的都想看的話,應該不成問題。

今年剛好公鹿四十週年慶。我的頭像是(很)舊公鹿的 Logo。可愛歸可愛,但殺氣不足,因此只有慘遭撤換的命運。

兩隻公鹿歷史剪輯:

公鹿歷史

這是一個球迷自己剪的,配樂和形式是拷貝今年官方的宣傳口號:「Where Amazing Happens」

買票吧大爺
這個就是,呃,賣票用的。

看看你能認出多少人來?坦白的說,雖然我從 Eric Murdock(Ah!)和 Todd Day(Yikes!)時代就是公鹿球迷,不過對於某些老球員(尤其是配上 youtube 不怎麼高的畫質)還是有辨識上的困難。有歷史的球迷當然是值得尊敬,不過沒有參與過的部分,也不必假裝如數家珍,好像真的去現場看過一樣,自己回家用功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