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鹿小負山貓

整體來說,公鹿的表現比第一場要好上許多,雖然沒有贏球,但是意思到了。防守來說,整場球都維持在一個雖然還有很多改進空間但是心態上都還算積極水平上。每場三缺點如下:

一:後場。Mo 在最後一次進攻腦袋不太清楚,落後三分但是球隊沒有暫停的狀況下,他在剩下零點六秒時不投三分,選擇切入上籃,跟柯教練一樣腦袋科科化了嗎?在控球後衛的本質學能上,Mo 可說完全不及格,暨上一場的經典一助攻之後,本場略有提升,四助攻,但是也很有意思的附送了六次失誤。我很樂意看到在終場關鍵時,柯教練用 Bell 控球而不是 Mo。Redd 也一樣交出了四助攻,呃,以及六失誤。

二:易這場球再度陷入了犯規麻煩,我認為現在讓他先發是在傷害球隊。但是 Simmons,Villnueva 和 Bell 組成的二軍目前的運作很不錯,總之,Villanueva 現在也不太需要擔心他的上場時間--反正時間到了阿聯就會因為犯規問題下去休息嘛。

三:如果要說防守上有什麼問題的話,那就是對 Gerald Wallace 完全束手無策,讓他打起來感覺像是 Shawn Marion 附身一樣。

在優點方面,Andrew Bogut 打出了他的生涯代表作--五火鍋!這大概是最令人振奮的一件事情了,我看不出來為什麼 Bogut 不能每場球都這樣打,因為他這場球又再度的出手不到十次,但是籃板和火鍋的績效是跟進攻完全無關的。進攻方面,他似乎還沒有適應利用身上多出來的肌肉,搶到籃下作戰的好位置,反倒是習慣退後投射,而他的中距離並不那麼穩定。但儘管如此,今年 Bogut 的成績應該只有往上的份。

今天是主場開幕戰,雖然公鹿最近面對中央區對手的成績是相當難看的零剩十五敗,而且公牛也是零勝二敗中,不過三場球裡面有一場手氣春一下,應該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