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Charlie Bell 的說法,Ruben 會贏。

之前我們提過,Bell 有一個 myspace 網頁,不過他顯然不以此為滿足,畢竟 NBA Blog 界的天王目前還是 Gilbert Arenas,不過 Arenas 這個球季膝蓋有點傷,速度慢了下來,Bell 抓住這個機會,在他的 blog 上面,回答了一卡車知名網站 RealGM 球迷的問題。以下是我們的趣味對談節譯:

主持人:首先,可不可以請 Bell 來 RealGM 註冊一個帳號?這樣你就可以直接在這邊發文章,你在 NBA Blog 界的地位很快就會趕上 Gilbert Arenas,可不可以麻煩你也跟 Mo,Bogut,CV 等人通告一聲?

Bell(以下簡稱B):沒問題。(譯註:嗯?所以以後本尊會在 realgm 出現嗎?)

鄉民A-Z(以下統稱鄉):你對 Brett Favre 有什麼看法?

B:傳奇人物。

鄉:Mo 和丹左華盛頓裡面挑一個?

B:要看你為什麼要問這個。

鄉:Brian Skinner 和 Ruben Patterson 幹架,誰會贏?

B:Ruben

鄉:對阿聯的感想?

B:Sure will (Yi)

鄉:你比較喜歡呆在 Milwaukee 看 Mason 灌籃還是在 Miami 看 Walker 跳顫抖舞?

B:什麼?Walker 還能抖喔?

鄉:Wisconsin 明天會幹掉 MSU (Michigan State Univ)(註:Bell 的母校)

B:你想太多了。

鄉:Bell 我愛你,如果你不幸受傷的時候,你可以來觀眾席跟我坐嗎?一定比聽播報員要精彩多了。

B:嘿!請把你的手從我的口袋拿出來。

鄉:在夜店裡面,正常的話,Bobby Simmons 會看上幾個援交妹?

B:三個,lol,啊沒有啦 Bobby 是個好孩子。

鄉:為什麼他們要讓 Ruben 走?我們聽到一些消息,但是知道的人不肯透露。

B:你知道的話也麻煩告訴我,他是我防守上的好搭檔。

鄉:你有 Xbox live的帳號嗎?

B:有,是 cbizell,不管是 Madden 或 NBA 2K 我都可以幹掉呢。(註:鄉民們,上吧。)

原問題見
回答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