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尼告訴我們做人誠實為本

西雅圖時報在一場勇士和超音速的熱身賽後訪問老尼,老尼的反應也很誠實。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Andrew Bogut 手傷無恙

Journal Times 和 Sentinel 的新聞都第一時間衝出來,Bogut 的手腕沒有問題,X 光和 MRI 結果都是陰性的。我不知道 Bogut 在家裡玩不完 Guitar Hero,也不知道他在家裡有沒有 Wii,不過我希望他最好不要。在總管投票中,他可是今年最有希望大幅進步的第三名啊。他自己昨天說了:「我絕對不會錯過開幕戰。」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沒有說過這個部落格會提供各種籃球相關趣味影音?

以下是我這個月看過最好笑的籃球 Rap,聽不懂也無妨,光圖片就夠好笑了。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ason Caffey 宣告破產

原文我就不引了,我只能說,破產總比被抓去關好。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對於易建聯成功加入公鹿非常高興,理由當然不是因為易建聯跟我們同文同種--這種政治宣傳就免了。而是這樣一來公鹿的全國轉播,乃至於 p2p 的比賽,可以想見 82 場真的都想看的話,應該不成問題。

今年剛好公鹿四十週年慶。我的頭像是(很)舊公鹿的 Logo。可愛歸可愛,但殺氣不足,因此只有慘遭撤換的命運。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部落格開張該談什麼好呢?除了易建聯以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易家列祖列宗今年大概會很高興,今年大概是有史以來易氏子孫出現在媒體上頻率最高的一年。一個是虛擬人物,一個是今年的第六順位新秀,嗯,都相當有看頭。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